close

好久沒有他們的新消息了,終於我有時間帶他們曬曬太陽囉!!

可是因為PIZZA在發情所以打算先帶他們坐在娃娃車上逛逛就

好ㄌ,不然會招來一群公狗ㄉ.....我家PIZZA可是只能跟帥VIRU

生寶寶的喔~~好東西可絕不外流說~~~

所以今天我可累翻了....我從新北投ㄉ半山腰推他們到北投的

菜市場附近,然後....又從我公司推回我家,真ㄉ差點沒命喔!!

我麻麻ㄉ新公司我可還沒來過ㄋ!!

恩.......有氣派喔!

生意也欣隆,所以穀不生蟲.....哈哈""  ..(有點冷"")

總之...比之前ㄉ公司好就對ㄌ!

有嗎..???

我眼睛太小看不出來>

ㄎㄎ~~我覺ㄉ不錯,因為很多年輕美眉~~哈哈

回家洗澡囉~~~~~~~~

真是爽快啊!!有沒有澎澎MANㄉ感覺呀~~

麻麻:我們泡到怪脫水ㄌ啦,別再顧拍照ㄌ""

於是......漫長ㄉㄧ天很快又過ㄌ~~3隻皮蛋洗完給我呼呼大睡

還外加吹冷氣,是怎樣......過ㄉ比我爽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