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PIZZA麻換新ㄉ公司,所以非常ㄉ忙碌...早上7點

就逮起來準備....到了9點才會回到家,少了很多的時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和他相處,帶他們出去跑跑~~不知道他們心裡會不

偷偷ㄉ抱怨我ㄋㄟ.....哀~~~不過我也沒辦法啊...

現在ㄉ社會就是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嘛~~~我也是位為了

他們ㄉ奶粉錢再打拼啊...好啦....等過些日子穩定一些我再

忙裡偷閒ㄉ帶你們出去吧!!!

其實今天也有帶他們覷海邊跑跑啦..,不過PIZZA真ㄉ很難以控

制,也可能他太久沒有出來了,所以非常ㄉ開心吧!!

他一直跑一直跑,跑道都離開我ㄉ視線ㄌ,因為當時只有我和一

位他們ㄉ乾媽我怕我們兩ㄍ控制不了3隻脫韁野馬,於是就趕快再帶

回咖啡店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