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雖然是颱風天但我們也沒有無聊到發霉說,因為一堆

瘋子帶著寶貝腸腸到南港喝咖啡順便聊一下是非囉!!(是狗狗ㄉ是非啦")

最近我都沒帶他們跟別人家ㄉ狗狗玩在一起,他們整天都在想認識新朋友ㄋㄟ~~

終於今天被我這ㄍ不能休假ㄉ服務業員工賺來一天假了,當然啦.......

趕快跟ㄋㄟ拔商量一下大計..ㄎㄎ~~~所以一堆不怕死ㄉ人和狗都跑來喝下午茶ㄌ!!

看到PIZZA這ㄇ開心就知道她多久沒出遠門ㄌ!!

這ㄇ就是鼎鼎有名ㄉMIA小花美眉~~水喔

而這位.....是很凶巴巴ㄉMIGO老弟(跟我家ㄉVIRU有得比)

他是很愛騎我加咖哩ㄉHUGO,重點...他也是公ㄉ

我忘ㄌ這位美女ㄉ名子...知道他是這間下午茶館老板ㄉ寶貝!

感覺它ㄉ臉蛋有點像吉娃娃耶


兩ㄍ很有火藥味

原來怪怪在鬧我家VIRU

真ㄉ是很浩呆ㄉ小老弟

累昏ㄉMIA@~@

脾氣太差被我禁足ㄌ!

這張挺有氣質的ㄋㄟ


又在騎我加咖哩ㄌ....(被騎還那ㄇ開心喔"")

我ㄉ天啊......你是多累啊""!


PIZZA:下次還要帶我來喔~~塞優奈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