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8日這天,我下班先帶咖哩去看感冒...因為他已經感冒快1ㄍ星

期ㄌ,我媽說他感覺很累很不舒服...於是我趕快再帶他去看醫生,

又挨ㄌ2針....真可憐啊!!不過這都還好,我才帶他回家沒多久...突然....

聽到我爸大喊說...他ㄉ眼睛怎ㄇ紅紅,嘴巴也都腫起來了.....我聽到快嚇死ㄌ,

因為真ㄉ種ㄉ好大而且咖哩一直在抓他ㄉ嘴巴還有眼睛,還一直打滾....

於是我快點再帶他去看醫生,結果是....食物中毒啦!!

兇手是我阿母啦....他餵ㄌ咖哩青木瓜,而且是很生ㄉ那種...

馬上要給他打ㄌ2針消炎ㄉ,所以今天共打ㄌ4針.....口連呦~~

 

咖哩ㄉ大嘴.....腫ㄉ嚇死人,眼睛都紅ㄌ~~

眼睛本身就在小ㄌ,現在腫到看不到眼睛ㄌ...

連下巴都鼓起來ㄌ

跟之前帥氣ㄉ模樣真是差太多ㄌ啦~~~~<說錯ㄌ是浩呆>

還好隔天起床就已經全消ㄌ.....真ㄉ是要把我嚇死~~

可不可以不要這ㄇ貪吃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