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愛買又再次舉辦活動,跟上次不同ㄉ是...這次是臘腸和紅貴賓ㄉ

PK賽,所以非常ㄉ精采優~~~

這次我非常快速ㄉ幫PIZZA和VIRU報名了短跑障礙賽,就是怕跟上次一樣

沒有名額...不過就是因為他們這次有參賽所以沒有拍到什ㄇ照片...

就連跑ㄉ照片我也沒有拍到說...可惜耶!!

雖然他們一個名次都沒有ㄎㄎ不過好玩啦~~而且只要參賽就

有獎品也是不錯滴~~也感謝LG麻送ㄉ皇家飼料啦!!

 

這是正準備參加七手八腳比賽ㄉ腸腸

她就是恰北北ㄉ雷蒂小姐

跟上一張可不是同一隻腸腸喔~

這位就是常常迷宮第一名ㄉ得主,TOBE大哥~~~再次恭喜喔!!




我漂亮麻等一下要領獎ㄌ耶~~~我也會上台喔!!

.

.

.

.

.

看到我老媽ㄌ嗎...?居然沒有照到我....只照到PIZZA"

一上車又給我睡覺ㄉ咖哩"""

ㄎㄎㄎ........今天玩ㄉ真開心~~~

各位腸友們.....下次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