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其實是去接咖哩ㄉ那天晚上拍攝ㄉ,昨天才整理出來~~(也是懶惰啦)

因為要等哥哥回來一起去接咖哩,所以就先帶2傢伙去公園跑跑,乾好沒什ㄇ人打籃球!

還遇到一ㄍ媽媽帶一ㄍ小女孩來公園散步,小女孩就來跑來跟我們家ㄉ2寶貝認識認識囉!

因為它們一直跑,所以晃ㄉ很嚴重''''

PIZZA:咦.....我麻麻換人做ㄌ嗎?

超可愛ㄉ美眉,它麻麻也很漂亮可惜沒有拍到正面.....

走沒幾步就給我坐下VIRU,就說要減肥嘛!真容易累''

仔細看喔....VIRUㄉ尾巴好像不見ㄌ,變雪納瑞ㄌ.....

又給我休息......真ㄉ是懶人多做怪ㄟ!

PIZZA:跑ㄉ好累....VIRU都沒什ㄇ動..真懒>

VIRU:誰說....我好歹也走ㄌ好幾圈!

VIRU:是不是該回家睡ㄍ教ㄌ~

VIRU:這ㄇ高...跳下去腿可能會更短...

PIZZA:呵呵....看我多受歡迎啊!

VIRU:拜託~~我行情也不差好嗎"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