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母親節而且天氣還不錯,雖然有點陰陰ㄉ,不過總算沒下雨ㄌ!!

當然二話不說帶這兩ㄍ小寶貝來草地跑跑,只剩咖哩王子一ㄍ人在家,

沒辦法呀....他還不能出門,所以不要說我偏心ㄋㄟ!

 

看PIZZA站ㄉ這麼穩彷彿跟石頭合二唯一了~~


哎呀~~~還給我坐下來看風景,一點都不怕掉下去ㄋ!

VIRU:照像耶..~我先搶ㄍ好位子!


超級大ㄉ草原~~~可以當我家ㄉ後花園嗎?

VIRU:前面好像有我認識ㄉ朋友耶....!

VIRU:畏......等我啦....我腳短跑不快ㄋㄟ!

哈士奇大哥:追ㄉ到我讓你當馬騎喔~

PIZZA超開新ㄉ,一到草地就猛烈ㄉ跑~~

跑到忘我,簡直是金頂電池!



這傢伙不知在發什麼神經,在草地滾ㄍ不停...好像有點秀逗

這ㄍ巴戈犬一直要找我們家VIRU玩

開心ㄉPIZZA嚇到何不攏嘴....真是受不了她!

他交的新朋友,紅貴賓美眉呦....~

pizza:  viru你死定ㄌ,我一定要咬到你""

PIZZA:就跟你說不要被我追到吧!

VIRU:    嘿嘿....我要開始跑囉~~

VIRU:    衝啊!衝啊!

PIZZA:    衝啊!衝啊!

PIZZA&大哥:    再見囉~~各位大哥大姊們!

VIRU&二哥:      再見囉~~各位酷哥帥妹們!

終於.......VIRU累倒ㄌ,只剩PIZZA孩有電力!

不過未ㄌ慶祝母親節所以只好先離開囉!!

VIRU和PIZZA跟你們說聲再見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