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是要帶他們去秦天崗,不過老天超不賞臉ㄉ....才一下車子 馬上就給我下起

雨來.."真ㄉ是喔..!所以馬上轉移目標到金山ㄉ咖啡店(可以帶狗狗ㄉ),說也奇怪...才

離開沒多久又給我雨停....我真ㄉ是無言啊!不過這間咖啡店還蠻方便ㄉ,只要從樓梯下

去就可以直接到沙灘喔~~而且名子非常獨特...叫<看山小...望海大>

 

看到沙灘就超HihgㄉVIRU~

PIZZA都快沉到沙裡ㄌ....

VIRU:漂亮麻~我來ㄌ~





PIZZA:今天漂亮麻ㄉ朋友也有跟我們來喔~~就是偶後面ㄉ那位美女啦~(不過差我一點)

VIRU:這裡真ㄉ不錯耶....椅子好坐,海灘也很漂亮說!

PIZZA:咖哩一ㄍ人在家,我有點對他不好意思..居然跟VIRU偷偷跑來玩~~

VIRU:    不要想太多啦....有得吃跟玩比較重要!

VIRU:  好多好料的喔~~

VIRU  :這悲玫瑰奶茶聽說喝了可以養顏美容說,好想試試看喔!

VIRU  :上面太陽大,我還是下來避一下好ㄌ...

PIZZA:    偶只能說,偶真ㄉ是好狗命耶~~

PIZZA:   偶知道你很羨慕偶啦!

VIRU:  先給你們拋ㄍ媚眼~~

VIRU:   再來一ㄍ殺死人ㄉ微笑~~

VIRU:   被我電到了吧!

PIZZA:    先睡一下午覺,VIRU...不要叫醒我ㄋㄟ!

漂亮麻: 黃昏時真ㄉ很美喔~~這裡可以來玩玩ㄉ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