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ZZA上禮拜五被我抓去截紮,結果從醫院回來氣到整整

2天都不理我,叫她她都用斜眼喵我....真是一隻愛計仇的

傢伙,算了....不跟她一般見識,我為了讓她心情好一點

決定帶他們去郊外走走,所以又跑到TINA廚房囉!!

 

瞧她一上車就開心的要命

為什麼這傢伙舌頭總是跑出來ㄋㄟ

 

 

到了TINA廚房了,今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有什麼人,

不過這樣也好...才不會一堆人擠成一團,

只是天氣超級熱的,有點快中暑說"""

連VIRU都懶的跑步運動運動了

咖哩真是怎麼拍怎麼呆耶~~

PIZZA:我可是玩性堅強,雖然開刀了...

我還是要出來鬼混一下


這是新朋友,叫拖把(他的造型是挺像拖把的)





小炫風帥VIRU

PIZZA:我的喇叭花新造型不錯吧~~我個人挺愛的呢

PIZZA:我已經結紮了,所以不要愛上我喔~~


.

.

.

.

.

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.....所以我們帶蓋只呆了2個多小時

就去回台北,然後再到淡水魚人碼頭吹吹風,

不過....沒有拍照啦!!

.

.

.

回到家的PIZZA總算心情好很多,

真是個難搞的傢伙

結紮的地方.....可怕ㄋㄟ....好像很痛

真是好心疼,因為PIZZA回來第一天痛的沒辦法

趴著睡,只能坐著打瞌睡..而且每隔5分鐘就換一個姿勢..

實在是辛苦她了,然後她還不讓人跟狗靠近她..一直躲起來說

.....可憐的孩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