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OBE麻居然提醒了我一件好笑的事,

那天去烏樹林,因為PIZZA跑不見..我們跑去找

PIZZA,而VIRU也跟我們一起去,結果到了一個一層

樓高的提旁邊...VIRU撲通就跳下去了耶...喔...真是嚇死~~

可是因為太高我們也跳不下去,所以只好等他游回河岸邊在去接他,

由此可見"他多麼愛PIZZA啊"所以...KOBE家別在笑他了啦!!

.

.

.

.

一分鐘前還超帥氣的~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

.

.

 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

.

.

一下就變落湯雞了~~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 

 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

吃飽當然少不了飯後運動啊!

瞧...這兩隻多害怕""

~~膽小鬼{kobe+elmo}~~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

免不了viru的游泳照...一樣帥氣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

還有教練級的PIZZA

游泳時速40公里!!

 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

本來想說他已經可以一個人游...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 

沒想到這浩呆游沒兩秒馬上又給我水母漂....真是服了他!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

所以我趕快就他上來...沒辦法..傻B終究是傻B"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

 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

從來煤游過泳的B.B有點害怕,

一直要我抱他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

游玩店裡還有提供吹水機跟烘箱

和洗澡的地方,不過要換代幣喔~(意思是說要自備$$啦!)

.

.

.

.

.

洗完曬太陽....看我家咖哩多享受的表情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125

之後回家就給我睡死啦~~

龍潭烏樹林+美樂狗水浴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