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今天又是要游泳低啦~~夏天嘛....這樣比較不會中暑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我們家2隻小胖狗需要好好低運動一下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次去烏來玩水咖哩沒有跟到,所以這次不能在虧待他了,還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上禮拜一就先打ㄌ第3隻預防針到今天快一個禮拜ㄌ,出門玩水OKㄉ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但是....偶的背實在是快燙傷了,連睡覺都會痛醒,這時突然羨慕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他們有粉多的毛不會直接燙到皮膚~

 

這是郭拔家裡的大理石狗狗

但不知道叫啥ㄇ名子說....因為我忘ㄌ

在跟我們加咖哩示好ㄋ ㄟ



VIRU:我就是喜歡草啦~~

又過ㄌㄧ個禮拜我是不是更帥了啊~~

整ㄍ很瘦..都不愛吃東西,整天只想偷吃我們的食物

咖哩:偶好熱喔!陽光針刺眼

睡覺還不忘聞臭腳壓的味道

玩水篇囉~~~

我覺ㄉ船快塌ㄌ......


咖哩游泳處女秀

姿勢不錯喔....只是一直吃到水~

讓教練教你正確的游泳姿勢


怪怪出航囉~~~~


什ㄇ時候你ㄉ表情會變的比較英俊呢

今天陽光太大,拍的都不太清楚....討厭





還記得我們嗎?""浩呆兄弟偶像隊""組

這位小姐你是在....?

咖哩:我好累喔,腿短還一直叫我游"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