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 ~ 狗狗的烘毛箱和烘頭!

我可是想買他們很久了,有了他們我可輕鬆囉!

不然每次洗一隻狗加吹毛的時間要50~70分鐘,

比用我喜客人還久是怎樣 國王般的享受喔!!

真是上輩子欠他們的!

瞧~~~我們家傻B吹的多舒服啊(咖哩試吹中....)

顯然他非常滿意這個風量!不錯不錯!!



PIZZA;我麻麻又再搞什麼鬼??
整天耍花招~~心機比我還重""

IMG_5393.jpg 

防備心超重的VIRU鄭在觀望中,

怕敵人攻進來

IMG_5471.jpg 

VIRU; 看來對方應該沒有敵意~~是個好東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