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ㄉ計畫是先去飛牛牧場,然後晚上直奔南投ㄉ

小木屋休息,這樣隔天就可以直接去清靜農場玩囉~~

所以我終於找到依間可以讓我帶3隻腸腸進去房間睡ㄉ名宿...

他叫""莫內花園山莊"",真ㄉ挺不錯ㄉ喔~~

我家VIRU怎ㄇ可以這ㄇ像金城武啊~~ㄛㄛ~~帥呆ㄌ啦!!!

一向愛搞自戀ㄉPIZZA小姐不知又再騷包什ㄇ??

真ㄉ很煙導(英俊)吧~~帥到一個最高境界!

注意看喔......這是咖哩ㄉ1號表情~~

都出門ㄌ還要餵他們做牛做馬ㄉ...猜我在做什ㄇ...""擦地板啦!"""


仔細回想一下.....還是1號表情耶!怎ㄇ都是憨憨樣啊"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