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ㄋㄟㄋㄟ拔來到他們很常來的地方,那就是........烏來~~~

呵呵~~終於可以帶寶貝們去游泳了,上次怪怪生日沒跟到實在是粉嘔說.....

這次可以說是生平來第一下游泳ㄋ,等一下不知道會不會閃尿喔!

不過這裡的路還真ㄉ是給他很彎曲耶...還好會暈車ㄉVIRU今天沒有吐......

首先....出場ㄉ"怪怪"姐姐   (因為跟PIZZA是同父異母)

再來是....看似很兇其實也無膽ㄉ"VIRU"

VIRU:我麻說戴上這ㄍ小泳圈我才不會溺死!

身手老練ㄉ怪怪已經跟他們家ㄉ小帥哥主人在飄飄樂ㄌ!

死都不下水ㄉPIZZA被我硬丟下去!

逼不得已,只好由回岸上ㄌ....呵呵~~

VIRU游的不錯啊....怎嚜還一臉驚慌失措ㄋ~~

唉呦~~~PIZZA已經抓到訣竅了!游的來去自如說

VIRU:小生怕怕""    休息一下好了!

VIRU:我還是坐遊艇好了....不然我這ㄇ重會沉下去ㄉ

來ㄍ小短腿大合照吧~~

大家都在看ㄋㄟㄋㄟ拔ㄉ鏡頭.....

不錯不錯.....今天跟ㄋㄟㄋㄟ拔玩ㄉ很開心,還借他ㄉ單眼玩ㄌㄧ下!

果然.....粉不賴~~可是.....好重喔  應該拿久就習慣ㄌ吧!

還有,那裡的炒麵真好吃說...便宜又大碗~~值得一去再去!!

結果....飛牛牧場還是沒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