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今天要洗澡..可是麻麻在忙客人所以我們就等到睡著ㄌ~~


  •    VIRU:   對啊....說什ㄇ我們今天一定要洗澡,自己都沒空理我們ㄌ,害我們等那ㄇ久""'
  • 終於我可以先洗ㄍ澡~~ 真是舒服喔~~~
  • 洗到我有點口渴說.....來杯涼ㄉ嘛....!!
  • 怎樣...洗完我ㄉ毛有沒有更亮麗ㄌㄧ點啊..,其實我本身就天生麗質不需這些外來ㄉ東西~~~
  • 我不想洗ㄌ..超想睡覺ㄉ~~就算我不洗也是很多妹喜歡我啊!!
  • 還是被拖來,真ㄉ是很掃興耶~~周公剛剛還在跟我下琪說....
  • 洗完在這裡曬ㄍ陽光皮膚會更好,這就是現在最流行ㄉ三溫暖啦!!
  • VIRU怎ㄇ洗這ㄇ久...我肚子已經超餓ㄉ'''

  • 快ㄌ啦~~麻麻說要洗兩次才會很剛淨啊~~他ㄉ客人洗頭也都是洗兩次才洗好ㄉ!

  • 站這樣腳很酸....還要我使出單腳獨立這招才會站比較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p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